■「不,你必须克服这一点。他死了,。」(\No, you have to get over this. He\u0027s dead, ____.\)
■「我杀了他。」(\I killed him.\)
■「我一直都瞒着你一件事。」(\I\u0027ve been keeping a secret from you.\)
■「我的名字其实叫Roderick。」(\My name is actually Roderick.\)
■「离开这里,永远别回来!」(\Leave and never e back!\)
■「我从来没有骗你。」(\I could never lie to you.\)
■「你听到那些声音了吗?」(\Can you hear them?\)
■「自从战争过後我就从来没有像这样…」(\Ever since the war I\u0027ve never been the same…\)
当以下这些句子被说出的时候[数据删除]
■「喔,一定是送披萨小弟来了。」(\Oh, that must be the pizza delivery boy.\)
■「我没有叫水电工!」(\I didn\u0027t call for a plumber!\)
■「这份工作是你的了,但我首先我需要你帮点小忙…」(\The job is yours, but I need a favor first…\)
■「然後这里是卧室。」(\And this is the bedroom.\)
■「我想要拓展我的视野。」(\I\u0027d like to broaden my horizons.\)
附录111-J:基金会最初是经由发生在其周遭的恶劣天气以及几桩暴力谋杀案,在2001年10月15及16号发现收容物-111-J的。经由对此地住户调查发现,这个家庭的丈夫曾被他迷失海上的舅舅和异装癖的情妇登门拜访;同时妻子被她的前未婚妻谋杀,当时这个前未婚妻正戴着扭曲的兔子面具并且被暴风雪困在屋子附近。
Footnotes
1. 需要注意的是,允许当过「泳池管理员」(\poolboys\ )的男性还有曾经或现在是秘书的女性进入将会大大地提高第四种情况的发生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