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音乐旋律随着视频的流逝而缓缓响起。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一闪一闪小星星,我多想知道你是什么?”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挂在天空那么高那么高,就像是一颗颗钻石挂在天上。”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一闪一闪小星星,我多想知道你是什么.”
“When the blazing sun is gone, when he nothing shines upon.”
“当炽热的太阳已经西沉,当他不再普照万物了。”
“Then you show your little light, Twinkle twinkle all the night.”
“你就展现出你微弱的亮光,整个晚上眨着眼睛。”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一闪一闪小星星,我多想知道你是什么?”
“Then the traveler in the dark,Thanks you for your tiny spark.”
“旅行者在黑夜茫茫,感谢你微弱的光芒。”
“He could not see where to go,If you did not twinkle so.”
“他看不见走向何方,假若你不这样发光。”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多想知道你是什么啊!”
“In the dark blue sky you keep,Often through my curtain peep.”
“你留恋这漆黑的天空,时常透过我的窗帘窥看。”
“For you never shut your eye,Till the sun is in the sky.”
“永不闭上你的眼睛,直到太阳又在天空出现。”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多么想知道你是什么啊。”
“As your bright and tiny spark,Lights the traveler in the dark。”
“当你发着光和微弱的火光,像在黑暗中的旅行者。”
“Though I know not what you are,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一闪一闪亮晶晶。”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多么想知道你是什么啊!”
“……”
美妙的音乐旋律缓缓响起,无数人渐渐沉浸了进去。
这首歌好像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一般,直接进入了大家的心灵当中。
令人忍不住想要沉浸进去,仿佛是一个乖宝宝一般。
金香兰与白徵羽二人的眼中也在绽放着异样的光泽,她们两个人的猜测确实是正确的。
在张云帅剩下的那些视频当中,的确是有着那些堪称经典的作品!
最重要的是,那些经典作品,在今天之前,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某种角度上来说,她们节目组还成为了这些音乐首次在网络上展现的地方。
如此一来,光是这些作品便能够给她们带来巨大的流量!
金香兰伸出白皙的双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张云帅同学,方便告诉大家这首歌的名字么?”金香兰主动询问道。
“当然。”张云帅很是果断的答应了下来。
“这首歌的名字是叫《一闪一闪亮晶晶》,除了中文版以外,还有英文版,相信大家刚刚也都听到了。”张云帅解释道。
在刚刚的那个视频中,《一闪一闪亮晶晶》这首歌前后播放了两次,一次是中文版,另一次则是英文版。
……